close

喜餅.jpg

(盒子真的超美的阿~~~~)

結婚前對於挑選哪間喜餅實在很傷腦筋,

但因為我本身不是那麼喜愛手工餅乾,

而且也覺得每次喜餅收到餅乾都會很難消耗,

大概都可以吃到3個多月,

再新鮮也都變質了,

所以我決定捨棄掉一般餅乾的路線,

採取法式點心,

這樣的小蛋糕很快就可以吃完,

當早餐或點心都很容易,

雖然小小盒的,但心意十足,

大家對喜餅的新鮮感也會有所不同,

剛好前公司附近的法式點心店是我最喜愛的私藏小店,

他們也有在做喜餅,就決定選擇用他們家的點心當喜餅,

結果真的大受歡迎,

而且老少咸宜,大人小孩都搶著吃,

我女性朋友都可以一個人在隔天把一盒吃完,

長輩也都讚譽有加,

而且這類喜餅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10來天,

完全不添加防腐劑,

是非常新鮮的食品,

許多朋友也都一直跟我洽詢這間小店的資訊,

因為想要自己再去買阿!!!!

用心做食品的店家一定要大力推,

讓大家都知道!

喜餅2.jpg

喜餅3.jpg

(因為要當喜餅,所以建議挑選不需冷藏及可以擺放的小點心喔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餅 法式點心 結婚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h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