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26.JPG

(以上這些影音跟照片都是咪兔幫我留紀念的喔!超有心的!)

起初本來想要自己布置,

買了很多裝飾後,還是覺得不夠滿意,

總覺得哪裡少了些甚麼,

拼拼湊湊,還是覺得很空,

索性心一橫請婚佈,

因為畢竟這是我唯一的婚禮阿!!!!!!!!!!!!!

 

剛開始的時候上網找了很多圖片跟資料,

因為很喜歡Tiffany(這完全百年經典耶!),

所以想要從這個方向構思,

左思右想,如果一般的T藍風格太沒有我本人特色

於是我決定大膽啟用T藍跟黑結合,

營造甜美中帶點叛逆的個性(就是我本人)

 

跟婚佈討論這個概念,

他們非常專業,給我許多適合的建議,

果然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人,

不然光布置的工作人員我就要傷透腦筋了~

 

總之,就在我們不停討論後雙方有了共識

過程中婚佈完全不厭其煩的滿足我所有願望,

簡直跟健達出奇蛋一樣!!!!

 

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!!!!!!!

完全就是我本人的風格阿~

不得不大推我的婚佈,

實在太厲害可以把我夢想中的樣子完整呈現,

搭配我的婚紗照完全霸氣十足阿!!!!!!!!!

(姊不能輸的就是氣勢)

 

最貼心的是,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拆下做家內裝飾使用,

我們的LOGO、大褂報、桌旗等全部都可以再使用喔!

這樣也不會浪費~真的超棒的!

 

我的夢想,

在妳們巧手中一點一點建立完成,

用永恆創造永恆,

謝謝妳們完成我心目中的夢幻佈置

IMG_9387.jpg

IMG_9404.JPG

IMG_9405.jpg

IMG_9418.JPG

 

IMG_9412.JPG

IMG_9423.JPG

IMG_94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sh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